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性感女星饭岛直子艳亚群芳 着迷你裙捧美腿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9-5 6: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饭岛直子(中)
饭岛直子(中)

日本广告女王饭岛直子,日前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专门颁给健康美腿人士的“第二届美腿大奖”的颁奖礼。出席这次办奖典礼的获奖女明星分别是高树沙耶、饭岛直子和相泽沙世。三个人各自代表了40岁、30岁、20岁三个年龄段的美腿女性,不但都穿着性感的迷你裙展现自己的美腿,而且表现得非常自信。
饭岛直子一直深受日本男性的喜爱,上个月刚刚传出与一年轻男子频频约会和热吻的她,这一次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据目击者描述,那位看起来比饭岛小的英俊男子留着胡子,很像是曾出演过《杀手阿一》等片的浅野忠信,还有人说这名男子貌似刚与仲间由纪惠演出过《东京湾景》一片的和田聪宏。虽然说法不一,但是饭岛直子有了新欢却是事实。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变得格外美丽”,而饭岛直子也印证了这一点。从来就是绯闻不断的她,自从与前田亘辉离婚后,便与当红组合SMAP的香取慎吾开始拍拖,这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一时成为话题。如今又传出与年轻男性约会的消息,可见她深受比自己小的男性的青睐。不知道有多少男性fans都拜倒在这双美腿之下。

  对于这次的获奖,饭岛直子表示:“我非常喜欢迷你裙,所以也经常穿。若是因为前一天喝太多水而脚肿,我就会马上做按摩。”而为了领奖而特地从夏威夷飞回日本的高树沙耶则高兴地说:“我其实对自己的腿没有什么自信,不过因为一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所以脚力一定不会输给别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