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将在下月宣布结婚 滨崎步:先换上司再披婚纱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4-9-6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所隶属的大型唱片公司前几天发生了社长辞职事件,目前在艾回唱片建立起压倒性威望的滨崎步,接下来马上就要引发更大的骚动,那就是步姐可能要和长濑智也结婚了!

    高层换血结婚有望

    目前滨崎步和长濑智也正在交往。自从3年前两人的恋情曝光以来,就时不时地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以刺激媒体和公众的眼球,上个月更是秘密到美国,实现了交往以来初次海外旅行的大计,甚至还被媒体拍到长濑智也背滨崎步的浪漫一幕。

    据某位圈内人士透露:“滨崎步一直希望尽快结婚,但却总是遭到艾回公司会长兼社长依田巽的大力反对。如今依田巽引咎辞职,滨崎步力挺的松浦真在人成了艾回的掌权人,阻挠她和长濑婚事的最大阻力已经消失。因此滨崎步决定在她生日那天,也就是10月2日和长濑注册结婚,而松浦真在人也有意为他们成其好事。”

    这次的骚动让滨崎步成为了艾回唱片公司内部相当有影响力的人物,但滨崎步本身并没有给人以女强人的印象,因此目前来说,把滨崎步视为旗下爱将的艾回当家老板松浦真在人,也正希望借滨崎步的婚事不仅让其“粉丝”层面拓宽,并且也能让滨崎步成为他在事业上的得力助手。

    据艾回公司某工作人员透露:“其实滨崎步最希望的是‘粉丝’因为单纯喜欢她的歌曲而购买她的唱片。为此,她希望借由和长濑的婚事来刺激‘粉丝’,为的是可以诞生一个全新的滨崎步。”

    据可靠消息称,在滨崎步生日的前4天,也就是9月28日,艾回唱片公司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届时在会上将发表一个“重大消息”。

    多年打拼听力受损

    流行乐教主滨崎步在日本乐坛所获得的骄人成绩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在她成名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恼。日本电视台从1999年起贴身采访滨崎步,记录了她成功路上的心路历程以及后台的种种辛酸故事,还透露了她一度想引退乐坛的冲动。该节目日前通过电视对所有歌迷公开,引起滨崎步庞大歌迷群的重视。

    日本电视台播出了特别节目《滨崎步光与影———25岁的绝望与决断》,一看名称便相当具有震撼力,节目制作单位从1999年起5年来持续贴身采访滨崎步,还造访滨崎步的故乡福冈,挖出许多她在童年的珍贵趣事。

    滨崎步在日本乐坛的成绩让人眼红,但是成名背后她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恼。滨崎步在受访中透露,2001年3月,她的专辑《ABEST》与宇多田光的《Distance》专辑同日发行,当时造成很大的话题,其实那段时间也正好是她最想要引退的时候,她表示当时真的很希望能离开乐坛,什么都不想做。

    节目中也播出了滨崎步过去演唱会精彩片段以及后台的种种辛酸,2000年6月她突然患了内耳听觉障碍而取消演唱会。滨崎步坦言,虽然现在耳朵的问题对演唱活动已完全没有影响,但是听力还是差了点。

    滨崎步最受瞩目的一直是她与长濑智也的恋情,她在记者会上故意透露恋情,百忙中也不忘为长濑智也庆祝生日,可见25岁的滨崎步很想早日有个归宿,有媒体曾经预测这对恋人今年将步入礼堂,看来果然有戏。

    声援恩师放言跳槽

    早前由于依田巽社长与艾回专务松浦真在人在经营理念上的不合,导致松浦真在人提出辞呈。松浦不仅是艾回唱片的元老级人物,更对艾回一姐滨崎步有知遇之恩,在艾回唱片具有惊人的影响力。该事件发生以后,引起艾回公司上下一片混乱。不但艾回当家一姐滨崎步立即表明将跟随松浦一起跳槽的决心,其他多位歌手也纷纷跟进,艾回的股价迅速跌停板,艾回唱片方面一早在证交所宣布已经内定让辞职的前专务松浦真在人及前常务千叶龙平复职,并强调“媒体报道部分艺人将跳槽的危机,已经获得解除”,随后就发布了依田巽社长退位的消息。

    为声援恩师松浦真在人,滨崎步不惜放风跳槽,这决定令事件大逆转,松浦复职,而且引发这次危机的社长依田巽也被迫下台。由于滨崎步个人的唱片销售额占艾回营业额四成,消息传出后,艾回的股价大跌,引起高层恐慌!因此最后依田巽社长只好引咎辞职,退居为荣誉会长,社长一职由原常务小林敏雄接任。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