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购买豪宅 要和反町菜菜子做邻居

作者:佚名  来源:sina   更新:2004-9-11 12: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当中最喜欢置产的香取慎吾又大手笔地在神奈川县的逗子买下1亿5千万日圆的豪邸,据了解,香取还将成为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的邻居。

  报导说,香取慎吾新买的地中海建筑风格豪邸位于神奈川县逗子市的高级休闲别墅区,是当地最高级的地段,距离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的家不到200公尺。

报导指出,香取的豪邸只是用来渡假的别墅,因为日前他才和女友在东京目黑区租一栋高级公寓,几年前还在横滨买了个价值超过1亿5千万,占地93坪的房子。

  香取慎吾近年来工作运亨通,今年夏天他又当起“孩子王”,天天打扮成忍者上各种节目为他主演的忍者电影“服部君”作宣传。他将努力赚的钱都拿来到处置产,还梦想买到像月球大的土地呢。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