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新加坡和日本企业举行联合反恐训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4-9-17 14: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9月17日电 日本报纸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产经新闻》:新加坡政府和日本邮船公司16日在新加坡海峡举行了联合反恐训练。这是在对世界经济的大动脉——马六甲海峡和新加坡海峡的油轮遭到恐怖袭击的担忧增强的情况下,新加坡政府和日本民间企业首次举行联合反恐训练。日本从中东进口原油的80%以上经过新加坡海峡。当天的训练假设1艘可疑船只正在靠近日本邮船公司的液化天然气船,获得情报的新加坡警方立即与液化天然气船、新加坡海军和日本驻新加坡大使馆取得联系。在船长的指挥下,大约30名船员采取了一些防卫措施。

  《每日新闻》:日本东京大学气候系统研究中心和国立环境研究所16日宣布,如果地球变暖照目前的状况发展下去,日本的酷暑天数到2050年将增至约90天,到2100年将增至120天。这是研究人员利用世界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地球模拟器”进行运算后作出的预测。预测的两个前提是二氧化碳浓度到2100年比现在增加约0.9倍。现在,日本的酷暑天数平均是50天左右。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