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称朝无试射导弹计划 宙斯盾舰从日本海返航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4-10-11 11: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读卖新闻”11日报道称,日本情报当局在对有关朝鲜试射射程超过1300公里的“劳动”弹道导弹的可能做出分析与评估后认为,朝鲜并没有试射该型导弹的可能性,因此已指示被派往日本海担任监视朝鲜弹道导弹发射任务的宙斯盾级驱逐舰返回日本。

  日本政府的一位官员表示:“经过判断,朝鲜不久前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为其军事训练的一部分,目前虽然没有完全把握到朝鲜的军事动态,但有至少有70%以上可能为朝鲜日常的导弹训练。”

  日本防卫厅表示,基于“朝鲜没有导弹发射的计划”的判断,日本防卫厅已命令不久前被紧急派往日本海执行对朝鲜弹道导弹监视任务的宙斯盾级驱逐舰返回。

  据悉,不久前,日本媒体报道称,日美联合情报当局通过卫星图像资料及电波监听信息做出分析称,在朝鲜东部的多个导弹发射基地聚集了许多朝鲜的军人及军车,日本当局据此认为朝鲜正在准备进行弹道导弹的发射工作,并紧急派遣了“宙斯盾”级导弹驱逐舰前往日本海执行弹道导弹的监视任务,为此日本防卫厅还启动了对日本海上空的全天候监视体制。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