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印度将举行联合军演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4-10-19 11: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参加防范海盗及海上恐怖活动的对策联合训练,搭载着2架海上保安厅直升机的日本巡逻船“瑞穗”号(隶属于名古屋海上保安部)17日驶离名古屋港,启程前往印度孟买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海上保安厅自2000年起便向亚洲各国派遣巡逻船,并定期进行训练。瑞穗号01年被派至菲律宾同该国沿岸警备队实施联合训练之后,本次已经是第4次接受派遣任务。

  瑞穗号将在约2周后抵达孟买港。届时瑞穗号将同印度沿岸警备队一同模拟日本企业航行的船舶遭海盗袭击的情景,由此通过巡逻船和直升机对受害人员实施救援,同时搜索海盗的踪迹并将之制服,此外还将共同进行通信训练。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方面称,针对日本相关船只实施的海盗行为在03年内为12起,其中东南亚海域内发生了11起。全球范围内此类海盗袭击案则达到445起。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