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田卧勇太成功加盟太阳队 将为亚洲后卫NBA第一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1-2 21: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日电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1日在其总部凤凰城宣布,日本选手田卧勇太(24岁)将参加本赛季的NBA选秀大会。他也将成为史上首位得以在球星云集的NBA崭露头角的日本人。同时田卧在球队的球衣号码还被确定为1号。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田卧虽然身高只有173公分,但却有着代表秋田能代工业高中连续3年夺取高中篮球冠军的不凡经历。高中毕业后他曾在美国留学,回国后经历了国内联赛的磨练,去年曾抱着加入NBA的目标再次前往了美国,但在上一赛季未能进入选秀大会的名单,转而在独立联盟ABA参加了一年的比赛。

  田卧将在本赛季随凤凰城太阳队征战NBA,在克服了先前的集训等一系列严酷竞争的磨练之后,终于脱颖而出,如愿登上梦想的舞台。

  本赛季的NBA比赛将于2日正式拉开帷幕,太阳队将于3日(日本时间4日)在主场迎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将是亚特兰大大鹰队。

  据田卧本人表示,(对于自己能加入NBA)至今仍然感觉难以置信,因为这是小时候起的梦想。他还曾怀疑过自己:真的被选上了吗?对于自己成为日本首位在NBA崭露头角的篮球选手,由于曾经经历一定的曲折,因此他感到十分高兴,但同时他表示,决不能就此满足现状,现在才是的挑战的开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