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残疾人选手参加日本大分国际轮椅马拉松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1-2 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大分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刘继坤)第二十四届大分国际轮椅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在日本大分县大分市举行,四名中国残疾人选手参加了半程组别的比赛,来自武汉的文青获得女子组第八名,来自广州的罗校辉获得男子组第十七名。

  来自十七个国家和地区和东道主日本的三十九个都道府县的总共三百一十四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主办方面介绍说,大分国际轮椅马拉松比赛的特点,一是参赛外国选手均来自与大分结为友城的城市,二是年龄限制较宽松,如此次参赛者年龄最小的十六岁,最大的七十八岁。

  今天大分从早晨起就下雨,气温骤降。加上路面湿滑,平添了比赛难度。曾经九次参加大分国际轮椅马拉松赛,并曾获得过亚军的文青赛前对记者表示,残疾人运动员平时训练和出国参赛,都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参赛,展示中国残疾人的精神面貌,以及中国残疾人保障事业的发展现状。

  比赛结果,南非选手布安达伊克获得男子组冠军,东道主日本选手川岛由美获得女子组冠军。(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