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铁人三项日本信心足 欲包揽女子个人金银牌

作者:未知  来源:华奥星空   更新:2006-12-4 17: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奥星空讯 亚运会女子铁人三项赛将于12月8日在位于市中心的多哈湾海滨区开赛。日本队两名选手Ai Ueda和Akiko Sekine在此进行了两天的训练后表示,她们对夺取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很有信心。Ai Ueda目前在亚洲女子铁人三项中排名第一,对夺取亚运会首枚女子铁人三项金牌志在必得。

“我就是冲金牌而来的。”这位2006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对自己多哈之行的目的毫不含糊。

尽管现在已临近世界铁人三项赛季末尾,Ai Ueda一直没有停止训练,赛前还到墨西哥高原上苦练了两周。所有这一切努力为的是使自己能在亚运会上达到颠峰状态。

Ai Ueda的队友Akiko Sekine不但毫不怀疑Ai Ueda能拿冠军,她还非常有自信她们俩能包揽这个项目的前两名。“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争取一枚奖牌,”她说。“日本队应该有能力夺得金、银牌。”(特派记者梁蔚 12月4日发自多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