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比0大胜日本队 中国女羽团体毫无悬念成功卫冕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社   更新:2006-12-6 16: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五日电 中国羽毛球女队今天在多哈亚运会女团决赛中显示了超强的实力,毫无悬念地直落三盘战胜二十年后重新打进决赛的日本队,成功卫冕。

  奥运冠军张宁今天仍然打头阵。她在与日本第一高手森香织的比赛进入状态较慢,一度落后五分,但经验丰富的她不急不躁,在比赛中调整自己的状态,靠多变的球路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以二十一比十三和二十一比十四连胜两局。

  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今天代替老将高崚/黄穗出任第一双打,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小椋久美子/濑田玲子,她俩挥洒自如,以二十一比八、二十一比十五为中国队再拿一分。

  两届世锦赛冠军谢杏芳本届世锦赛上未失一局,她今天在与广濑荣理子的比赛中虽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毕竟技高一筹,用时三十三分钟以二十一比十二和二十一比十五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