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korpe化学公司新型薄膜隔热涂料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涂料信息网   更新:2007-4-23 11:5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korpe化学公司以制造和销售化妆用品为日本大众所知,最近,该公司总经理吉田好广却表示:公司即将推出一种新型的水性外墙隔热涂料,以开拓本公司在名古屋地区的涂料市场。



    这种名为“eco-kit”的隔热涂料为高分子丙烯酸水性涂料,加入了中空玻璃微珠及无机质材料,众所周知,玻璃微珠技术可以有效地反射光线,起到隔热、节能的功效,而中空的玻璃微珠不仅可以反射光线,其内部的空气也使涂料的隔热效果更进一步。此外,涂料中优良的无机质成分可以保持涂层优秀的耐候性和耐久性。考虑到环保性能,该涂料采用了丙烯酸水性基材,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甲醛和总有机物的挥发。

    该涂料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成膜厚度,目前主流的隔热涂料成膜厚度均在1mm以上,而该涂料的成膜仅为0.4mm,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自信的表示该涂料可以在膜厚仅为0.4mm的情况下达到比膜厚1mm的涂料更优秀的隔热性能。另外,将该涂料用于特殊条件下的室内涂装,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结露和水蒸气凝结水滴的产生。

    目前该涂料有两种包装,10公斤包装售价6万日元,13公斤包装售价7.5万日元,该涂料的使用效率为10公斤涂刷40至50平方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