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帝人合纤公司开发出纳米级耐用聚酯纤维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更新:2007-4-23 12: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帝人合成纤维公司日前宣布说,该公司已开发出一种纳米级聚酯纤维,要比市场上任何聚酯纤维耐用两倍。

  据介绍,这种新型纤维是帝人合成纤维公司与日本信州大学纺织系统工程系教授共同开发研究的,这种聚酯纤维的表面积比常规聚酯纤维大了300至1000倍,因此制成的衣服更轻,吸收的水份比常规聚酯纤维多两倍。

  帝人公司分公司计划为这种纤维开发大规模生产技术,并计划在今后两年时间内正式投入销售。由于这种新型纤维直径可在100至1000纳米的范围内调节,并且具有一种5%或更小的波动范围,因此这种新型纤维可以适用于服装以外的其它领域。例如能够应用于空气清洁器的高性能过滤器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