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大学生发明的可以看照片的神奇雨伞(组图)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探索广州   更新:2007-5-16 12:5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雨天或许不会再像过去那样的灰蒙蒙了,最近,日本的一所大学发明了一种既可以拍照上网又可以看照片的神奇雨伞。

网易探索5月16日报道,下雨天或许不会再像过去那样的灰蒙蒙了,最近,日本的一所大学发明了一种既可以拍照上网又可以看照片的神奇雨伞。

这把高科技的雨伞可以通过一个内置的摄像头拍摄照片,你还可以把这些拍的照片通过无线上网上传到一个图片共享网站,大约只要两分钟的时间,你就可以通过转动伞柄在雨伞屏幕上看到这些下载的照片了。

这把神奇的雨伞还具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和一个数字指南针,它可以通过Google Earth帮助你遨游世界也不会迷路,同时它还配备了一台摄像机。这项发明一开始只是作为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06年春季的一项学术研究,但现在或许可以通过它来赚钱,目前还不知道研发它到底花了多少钱,但它的价格应该不会便宜。(网易探索 卡麦拉编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