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Newstex 以随选内容服务交付日本《读卖日报》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旧金山5月15日电:在旧金山今天举行的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 (SIIA) 内容论坛上,提供 Content On Demand(TM)(随选内容)的 Newstex 公司 (http://www.newstex.com) 宣布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来自日本《读卖日报》(The Daily Yomiuri) 的收费英文新闻服务。

Newste 的随选内容客户将获得由《读卖新闻》(The Yomiuri Shimbun) 出版的日本领先英文报纸《读卖日报》的编辑和记者采写的商业、政治和文化新闻。《读卖新闻》是日本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从 Newste 获得《读卖日报》的客户将得益于每篇稿件的附注以确认重要公司名称和股票代码、知名企业主管和政府官员,以及采用高精度且有关联性的 Newstex NewsRouter(TM) 处理引擎进行的涵盖多种主体的稿件分类。

《读卖日报》总编辑 Shigeyuki Okada 表示:“通过 Newstex 的随选内容服务来交付《读卖日报》意味着我们颇有价值的洞察力和对日本的新闻覆盖面将通过人们使用的电子服务而影响更多专业人士。Newstex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不仅因为更多人将获得我们的内容,还因为 Newstex 为新闻提供的增值能力将使《读卖日报》的内容更适用于日本以外的读者。”

消息来源:Newstex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