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贯通日本语》杂志2008年全年征订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10-16 9: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T(GUANTONG)”的亲们注意啦~~声势浩大地2008年全年征订开始喽~~,凡本次全年订购者在享受绝对优惠的同时,我们还准备了超~值的大礼包呢,等着大家来领取呢。快快行动吧~~

【优惠套餐】

方案A(新朋友)订购全年共6本杂志,免平信邮资,全年订购价95元。(如需挂号,请每本另付3元挂号费)。赠送精美会员卡一张。

方案B(老朋友)会员订购全年共6本杂志,免平信邮资,八八折优惠,全年订购价84元。(如需挂号,请每本另付3元挂号费)

方案C(新老朋友)每人订阅5套以上,均可享受88%折优惠价,免平信邮资,免挂号邮资。

【超值大礼包】

即日起,开始2008年全年征订活动,除享受以上优惠外,还可以为自己或您的朋友选送大礼包一个。

礼包A凡订阅全年杂志,即可免费成为《贯通日本语》读者俱乐部会员,免费获得精美会员卡一张,并有机会参加《贯通日本语》举办的读者俱乐部活动。

礼包B一年中可获赠读者俱乐部精美会员答谢礼品一份。

礼包C在会员生日月刊登交友信息。

礼包D从下列读物中任选一本赠给自己或朋友。我们将按照您提供给我们的地址发送。300本图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01.来自东瀛的歌                        02.标准日本语单词读本

03.标准日本语发音                      04.标准韩国语发音

05.日本名文拔萃                        06.现学现用日语口语

07.《贯通日本语》过刊一本(注明哪期)  08日语一级/二级考试过级图书一册(文法、听解、读解、文字词汇、模拟任选其一) 

【订购方式】:

邮局汇款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80号理工科技园B座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邮编:116023

收款人:邮购部

电话:0411-84707961(邮购部)  84707956(编辑部)

传真:0411-84707956

E-mail:yinxiang@dutp.cn

QQ:553136302 

【须知】:

1. 汇款单中务必认真填写收件地址、邮编、姓名。字迹切勿潦草,以免因地址不详或字迹不清造成误投。最好附个人电话,以便出现意外及时联系。

2. 杂志采取平邮方式,为避免投递过程中出现丢失,友情提示,请附加每期杂志挂号费用(3元/期)。

3. 请在汇款单附言中注明订阅期数、希望获得图书的名称或编号,发货方式(如:平信、挂号、快递等)以及个人其他要求。

4.凡订阅者将以下表格以传真、邮寄、email、QQ等联系方式回执给我们。我们为您建立或更新档案。

姓名

 

性别

 

生日

 

职业

 

联系方式

 

地址

 

邮编

 

汇款金额

 

选择发货方式

平信()挂号()快递()

希望获赠图书名称

 

 

 

 

 

 

以上优惠及赠礼活动截止日期:2008年1月1日,最终解释权归编辑部所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