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J2联赛上周末结束了4周6轮的小快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6-16 9:4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日(本周六)12时 福冈黄蜂+0.5 仙台维加泰*

  14日(本周日)12时 FC岐阜 +0.5 湘南比马*

  14日(本周日)15时 *甲府风林 -1 熊本深红

  J2联赛上周末结束了4周6轮的小快车,本轮和下轮将是短暂的一周一赛,随后将再续密集赛程。近3轮联赛主场球队先后取得2平7负(赢2输7),2胜4平3负(赢1走1输7),2胜1平6负(赢2输7),本轮预计主队赢盘率仍难过半。具体到各队,榜首三强大阪樱花、湘南比马和仙台维加泰上轮同时反弹,三队近10轮“输赢与共”的特点愈发清晰,本轮可追强势。排名第4的甲府风林,中游球队德岛漩涡和东京绿茵盘路大红,本轮对手不强可予短捧。草津温泉本季主弱客强的走势逐渐明朗。

  榜首三强近期状态各异,排名第4的甲府风林则已悄然靠近,目前距离第3的仙台3分,而甩开身后的德岛10分之遥,已潜入第一集团。甲府本轮主战熊本深红,两队无论状态和实力都相差甚远,甲府应会笑纳3分。榜首三强中,4连胜的仙台维加泰取分节奏最稳,湘南上轮大胜反弹,休整一周后有望延续强势,大阪樱花多名主将缺阵,实力大受打击,不宜急捧。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