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提高上座率日本J联赛或改为分阶段赛会制

作者:赵文杰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11 13: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日本足协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旨在将日本足球J联赛J1、J2两个级别进行整合的执行委员会9日在东京召开会议。经讨论,原计划于下赛季开始实行的分两阶段进行比赛的赛制被延后实施。按照原方案日本J联赛将从下个赛季起实行分两个阶段的赛制,但各俱乐部对此方案意见不一。J联赛主席大东和美就此明确表示:“没有必要操之过急,应当花时间充分讨论这件事。”


报道称,由于上座率低,J联赛当前正面临着困境,这样的局面也得到了各个俱乐部的承认。为将球迷吸引回看台和增加转播费的收入,有关方面一直在讨论将J联赛改为赛会制的方案。


7月下旬到8月,J1和J2两个级别联赛的40家俱乐部将分四个区域先后开会交换意见,讨论具体实施方案。


日本足球J联赛是日本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1993年举行首届赛事以来,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及水平最高的足球联赛之一。J联赛成立之初只有一个级别的联赛,1998年起分为J1和J2两个级别(编者注:相当于中超和中甲的关系),同时设有升降级制度。(赵文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