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9岁的游泳小将入江陵介世界记录险被否定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4 9: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今天对于日本19岁的游泳小将入江陵介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原因是他接到国际游泳协会用邮件发来的通知,表示对他身穿泳装再次审查的结果是“认可”。

  今年5月10日,年仅19岁的入江陵介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一场澳—日对抗赛中,以1分52秒86的成绩创造了新的200米仰泳世界纪录。他的这一成绩比美国选手罗切特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金牌时创造的1分53秒94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1.08秒。

  可是,国际游泳协会在5月20日表示这个成绩不能算数,因为入江陵介身穿日本厂家新开发出来的游泳裤中含有空气,需要用一个月的时间重新进行审查。

  好事多磨,总算过关。只是,这种泳裤今后是否能进入市场还是未知数。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