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输日本 薛明称是因不够耐心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09-6-24 9: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薛明称输日本因不够耐心 承诺担当更多责任

腾讯体育北京6月22日讯(记者吕长伟)作为赵蕊蕊之后,中国女排又一位优秀副攻,薛明一直被寄予厚望,在蔡斌上任之后,薛明也受到了重用。在瑞士和意大利两站比赛,薛明发挥不俗,主教练蔡斌对她的表现也进行了肯定。不过,薛明本人对自己还不是太满意,信心十足的她承诺今后将在队伍中承担更多责任。

打完意大利邀请赛的中国女排于今天中午抵达首都机场,主教练蔡斌在接受采访时专门谈到了薛明,他认为在副攻位置上,薛明表现不错,但还是有反复,这与薛明本人的说法有一定吻合。在蔡斌走出机场大约半小时后,中国女排姑娘才缓缓走出旅客通道,一身休闲装的薛明在人群里显得特立独行。

与往常比赛时不接受采访不同,薛明今天欣然停下来接受了记者提问。在总结自己两站比赛的表现时,薛明谈道,“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了吧,但还是没有打到最好。”至于发挥不好之处,薛明也不回避,“一个是进攻方面,跟二传的配合,还有就是发球。拦网也不是很好。”

在过去两站比赛中,中国女排虽然获得了两个季军,但在意大利连续输给实力稍逊的日本队还是让外界一片诧异。对于其中的原因,薛明进行了分析,她说,“其实日本特点很明显,她们的防守很好,这一点大家可能都知道。所以,进攻很难打死,我想不光对于中国队,对欧洲队也是一件很正常的。我们的不足主要是不够耐心吧。”

作为随队夺得200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的一员,年轻的薛明在国家队已经算老将了,因此,在未来的比赛中,薛明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方面是担当更多的责任,另一方面对自己要求更高吧。”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