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阿里扎神秘的日本女友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15 16: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阿里扎,很多的球迷都只了解他在场内的积极、拼搏、无所不在的抢断和近乎致命的三分球,相比之下阿里扎的场外生活很多球迷都不甚了解,因为阿里扎是如此低调的一个人,离开了篮球,他所拥有的,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生活……

NO1:爱情 "日本"女友让他加盟火箭

在记者询问阿里扎为什么加盟火箭的时候后者曾经这么回答:在休斯顿打球我可以离我的孩子和家人更近一些,这样更方便我照顾家人,更经常能与家人见面。听到这话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感到相当吃惊,因为在此之前大家还不知道阿里扎已经有了女友,甚至有了孩子。在总决赛期间阿里扎的“神秘日本血统漂亮女友”就已经成为湖人队球迷的最最关注的目标之一,其火热程度甚至可以媲美湖人队是否能够夺得总冠军。这次女友和母亲随阿里扎前往火箭签约,终于亮相。虽然真相可能与多数人的期待有距离,但无可否认阿里扎和女友感情极好,他之所以愿来火箭,女友发挥了重要作用……

NO2:亲情 弟弟在天堂注视着他

大部分NBA球员走上篮球道路都有相当的家庭因素,阿里扎也同样如此。他的继父麦考雷曾经是80年代福罗里达大学的知名球星,虽然他最终没能加盟NBA,但麦考雷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打过职业比赛,不过最支持他走上篮球路的还是母亲洛丽塔-阿里扎,而他已经去世的小弟弟是他心中最柔软的部分,1996年11岁的阿里扎和母亲一道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观看继父比赛,他们把9岁的弟弟肯尼和5岁的塔亚以及保姆留在酒店,可塔亚不幸从30层楼上摔下身亡。这件事让阿里扎很长一段时间沉默寡言难展笑颜,这也是他现在低调忧郁性格的成因。此后阿里扎为了纪念弟弟在脖子、手臂和胸前分别纹身,他甚至给儿子也起了他弟弟一样的名字……

NO3:友情 曾和布鲁克斯同居

实话说性格内向的阿里扎在联盟中没有太多朋友,不过他和火箭队也算是有点缘分,还在高中时阿里扎曾经和布鲁克斯做过室友,而现在他们同样效力火箭,相信也能找回曾经的快乐。他在联盟最好的朋友是大胡子戴维斯,看上去外向的戴维斯和阿里扎几乎完全没有交集,但友情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可理解,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甚至需要用密友一词来形容…

NO4:深情 深爱湖人……

虽然阿里扎出生在迈阿密,但很小的时候就和全家一起搬到洛杉矶。他和保罗-皮尔斯曾经住在一条街道上,而这条街道就在湖人队老球馆--大西洋球馆的旁边。这两人从小都是铁杆的湖人球迷,但十多年过去,两人却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07-08赛季皮尔斯踩着湖人队登顶NBA,08-09赛季阿里扎却成了湖人夺冠的关键先生,现在阿里扎加盟了同在西部的休斯敦火箭,下次火箭队客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真不知道阿里扎心里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内向男人阿里扎:他现在学会笑了

总之不管因为什么,阿里扎是个相当内向,沉默寡言的男人,据说当年在尼克斯和魔术的时候他总是非常的严肃,不管队友开什么样的玩笑,他总是面无表情,不过现在的阿里扎真的已经开朗多了,不时也爱开个玩笑,到了火箭会不会让他更开心?这个,我们就只有等下个赛季再好好看看了。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