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日本早安少女组官网在贯通日本起航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2-16 7: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早安少女组官网即将登陆中国。

作为官网的头站,暂时落户贯通日本门户网,欢迎大家登陆查看更多早安少女组的相关资讯

 

网站地址:

http://morning.kantsuu.com

早安少女组的中文官网马上就要开通了!
在此之前,请大家登陆此网站,很有意思噢!

“早安少女组。”最初由中泽裕子、饭田圭织、安倍夏美等成员组成,1997年9月以《爱的种子》一曲展开活动,1998年1月以单曲《早安咖啡》正式出道,成員不断替更。她们以持续的改变与进化,站稳了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的首席地位!
“早安少女组。”从充满了青涩感的《早安咖啡》到使“早安少女组。”一跃成为日本国民偶像团体的经典名曲《LOVE MACHINE》和超人气单曲《Do It!Now》,从通过歌曲详细介绍当时全员的特别单曲《女子喧嚷物语》到加入了中国籍队员琳琳与纯纯后的最新单曲《女孩引人注目 有何不可》…,“早安”借着不同的歌曲自在地改变她们的色彩。虽然曲风各异,但又相互融合,不可思议地展现出属于“早安”的独特风格及魅力。

 

贯通日本门户网

http://www.kantsuu.co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