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庆祝贯通日本门户网访问量超过1.5亿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2-22 14: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贯通日本》网站(原:《贯通日本语》网站)创建于1999,到2002年10月开始建设起论坛由原来的单纯网页发展成现在的综合性日本门户网站。  

   

    由于中国和日本是一衣带水的邻国,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中日交流,故更名《贯通日本》,寓意了解日本,融会贯通。让身在中国的我们更好地熟悉日本文化,了解日本知识。

 

  2004年11月,《贯通日本语聊天室》开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日语聊天室。

 

  2005年11月,本站制作出版社同名日语杂志——《贯通日本语》,国内最畅销的中日对照型杂志类刊物。

 

  2008年9月,《贯通日语人才网》开通,目前在各大搜索引擎排名前列。

 

  2008年12月,《贯通通答》互动问答系统正式上线,日本相关问题全面在线解答。

      

    公司正式成立于20081月,目前旗下拥有包括主站在内的,贯通日本社区Club.kantsuu.com贯通日语聊天室Chat.kantsuu.comChat.kantsuu.jp)、贯通日语人才网Job.kantsuu.com通通日本—贯通小百科T.kantsuu.comwww.kantsuu.jp)、贯通日本通答Ask.kantsuu.comAsk.kantsuu.jp)、留学机构、杂志编辑部等多个项目。 

 

热烈庆祝贯通日本门户网访问量超过1.5亿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