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规定18岁以下青少年每月网游消费额不得超过1万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文化报   更新:2012-5-9 14: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六大网游公司组成的网络社区游戏联络协议会日前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宣布,为引导青少年正确使用社区游戏、网页游戏等网络游戏,将对18岁以下青少年的网游消费做出限制。六大公司一致同意采取主动措施,规定18岁以下青少年每月网游消费额不得超过1万日元(折合800元人民币),约为日本人平均月薪的1/35。

    近年来,日本社会相继发生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产生高额消费的案例,受到社会各界的批评,游戏业界因此加强了自律并制定有关政策。根据这项新规定,DeNA公司决定,自6月起,青少年购买网游虚拟货币的上限为:15岁以下每月5000日元,18岁以下每月1万日元。GREE公司也决定,15岁以下青少年网游消费上限为每月5000日元,16至19岁每月1万日元。两大游戏公司均修改了部分程序,超过上限的网游消费将无法被服务器接受。(石泽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2岁小学生女团比基尼秀腹

    日本都道府县大排名 岛根县存在

    日本不伦恋女星被曝向正宫跪地

    日本票房:《动物城》反超《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