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消息称新Nexus 7将比新iPad mini先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18 8:0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DisplaySearch认为,今年三季度末或者四季度,苹果iPad mini将升级显示屏,更高分辨率显示屏Nexus 7会更快抢先推出。

  DisplaySearch分析师西门扎(Paul Semenza)今天表示:“iPad mini更高分辨率显示屏面板可能会在3季度生产。”

  数据显示新iPad mini会采用2048X1536分辨率显示屏,目前的mini分辨率为1024X768。至于像素密度,新显示屏为324ppi,目前版本为163ppi。

  LG Display是强力显示屏候选提供商,还有友达、日本显示器(Japan Display),夏普也有可能。到目前为止,日本显示器主要重点放在智能手机显示屏(比如,它为iPhone 5提供面板),但公司有意进入平板领域。

  报告认为:“LG Display有强大的技术,可以提供高分辨率。”

  西门扎还重申,苹果与合作伙伴为了将Retina显示屏装进7.2毫米厚的mini平板,技术上面临挑战。9.7寸iPad Retina版本比非Retina版本iPad 2要厚要重。

  不过,在iPad mini升级之前,新Nexus 7可能抢先推出。西门扎说:“我们认为Google Nexus 7显示屏可能会提升到1920X1200 HD水平。二季度可能会开始生产面板。”目前的Nexus 7寸平板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密度为216ppi,新面板可能达323pp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