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IBM等欲收购网站托管商SoftLayer 值20亿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15 8:1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IBM、EMC等企业计划联手收购数据库网站托管企业SoftLayer,预计整个交易规模将超过20亿美元。

  该消息人士称,出售SoftLayer的想法最初由其客户AT&T提出,该想法最终打动了SoftLayer管理层。目前,SoftLayer已经聘请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负责这笔交易,相关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IBM、EMC和SoftLayer均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SoftLayer成立于2005年,并在2006年被美国评为主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在美国众多主机论坛中,SoftLayer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2010年8月份,SoftLayer成功收购美国Theplanet公司,并于2010年11月完成合并,合并后的SoftLayer成为了全球最大的IDC公司。(Ar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