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模特香里奈(29岁)已在《Ray》工作了14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21 15: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据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消息,日本知名时尚杂志《Ray》于20日在东京bellesalle涩谷first举行了“Ray25周年纪念庆典 粉色女孩派对”。作为杂志专属模特,日本模特兼演员香里奈(29岁)已在《Ray》工作了14年。在“纪念庆典”上,香里奈宣布,将在《Ray》2014年5月刊之后正式毕业。自今年12月刊起,《Ray》将连续刊载香里奈毕业系列策划。


自2000年5月刊初次登上《Ray》到2014年5月刊毕业,香里奈正好度过了14个年头。“明年我将迎来在《Ray》工作的第15个年头,我也已经30岁了,在这样的节点上,我不得不迈出新的一步。因此希望从《Ray》毕业。”虽然观众们“不要!”的呼声强烈,但香里奈说,“希望能培养更多更年轻的新鲜血液。期待《Ray》的新生!”并笑着回应称,“因为还有半年时间,所以现在还没有要毕业的实际感觉。作为《Ray》的模特我依然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到最后!” (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