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称曾想辞演《半泽直树》 介意与堺雅人演夫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11 9: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据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消息,曾出演热播剧《半泽直树》的上户彩称曾想过放弃这部戏。


上户彩接受了日本杂志《CREA》题为“改变了我的作品”的专访,并登上了1-2月合订本。


◇改变了人生的《金八先生》


上户彩在16岁时即出演了电视剧《3年B组 金八先生》,扮演一名有“性别认同障碍”的学生。她说,这部电视剧就是“改变人生的电视剧”。“凭借《金八先生》,让大家知道了‘上户彩’这个名字,忙到连睡觉时间都没有。”


在那之后,上户彩接拍了很多电视剧及电影,但“这两年越来越愿意享受慢生活了”,“对数字也不再那么执着”。


◇出演《半泽直树》的不安


平均收视率达到了42.2%、瞬间最高收视46.7%、创下电视连续剧最高收视纪录、“加倍奉还”获评年度流行语……成为大热门的《半泽直树》获得了一连串的成功和荣誉,而上户彩却说,“《罗马浴场》、《阿信》、《半泽直树》都是曾经想‘辞演’的作品。”


“当时担心的都是一些无谓的事,比如和堺雅人演夫妻什么的”,上户彩坦言,“过后回想起来,与导演的合作那怕有一秒鈡的犹豫也是不应该的。拍摄现场感觉非常好。”(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