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统一地方知事选举 当选者均为现任知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4-14 10: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13日报道,日本第18届统一地方选12日举行上半场投票。此次选举是自2014年12月众议院选举以来,日本再次开展大型选举。


据报道,日本自民党和公明党两党与民主党在事实上形成对决阵势的北海道和大分县的知事选举中,都是执政党支持的候选人当选,所有的现任知事都再度当选。另一方面,在政令指定都市的市长选举中,自民党与民主党围绕札幌市长选举形成对决,最终民主党和维新党推选的新人初次当选。其次,在41个道府县议会议员选举中,除了大阪以外的40个议会,自民党都保持了第一大党的地位。


10个道县的知事选举,5个政令指定都市的市长选举,以及41个道府县议会议员选举和17个政令指定都市的市议会议员选举12日将进行投票,13日开箱点票。


其中,在知事选举中,自民·公明两党与民主党在北海道和大分县形成事实上的对决阵势。投票结果显示,两地都是执政党支持的候选人当选,包括其他8个的县,均为无党派的现任知事当选。(实习编译:陈稳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