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索尼领衔 日本电子巨头瞄准汽车产业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4-16 8: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领衔 日本电子巨头瞄准汽车产业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13日最新消息,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曾在1月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就表示,汽车市场拥有巨大潜力,索尼欲抢占先机,涉足汽车产业市场,占领高位。



在当今的个人消费品市场,中国和韩国的竞争对手正不断向低廉创新性方向发展,日本大型电子公司面临压力,举步维艰。而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全球增势良好,利润丰厚,远高于电子传统商品。这也使得一些曾经的日本尖端家电公司考虑转战汽车产业市场,获取高额回报。


据了解,平井一夫欲将其专业数码相机传感技术用于高级先进的汽车安全系统中,而有很多日本电子公司已经在着手准备相关事宜,竞争激烈。各公司都欲争取到更多份额,将计算机芯片技术运用于电动汽车电池中。


IHS全球透视公司(IHS Global Insight)日本汽车组件经理Hiroshi Ataka也表示大势所趋——很多电子公司都欲从汽车产业获取利润增长,将传统电子产品变为汽车配件。


(实习编译:王楚乔 审稿:刘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