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奔跑吧兄弟》圣斗士造型引网友集体回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4-19 17: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李晨呵护范冰冰 《奔跑吧兄弟》圣斗士造型引网友集体回忆



曾几何时,孩子们期待放学的铃声,期待伴随着笑声飞奔跳跃在不知疲倦的游戏中。而进入网络时代后,那些飞奔的孩子们全都停下了脚步,坐在电脑前紧盯着屏幕、拍打着键盘、点击着鼠标沉浸在枪战厮杀中,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还有跳皮筋、丢沙包这些仅靠奔跑、跳跃就能获得快乐的游戏。不过如今,《奔跑吧兄弟》又帮大家找回了健康快乐的游戏方法。


4月17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了充满童年经典回忆的第一期。“奔跑团”们“圣斗士”的造型一亮相,网友们就被集体拉进了回忆模式,各种“最爱紫龙”、“冰河本命”的感叹根本停不下来。本期节目的重头戏撕名牌也变成了充满童年回忆的“老鹰捉小鸡”撕名牌,几乎有些“古老”的游戏方法引得网友们又是一阵唏嘘感叹。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