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佩戴高价珠宝 尽显成熟高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8-28 10:2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石原里美佩戴高价珠宝 尽显成熟高雅



石原里美出席《第三届 WOMAN OF YEAR》颁奖典礼。


据日本通援引日本媒体报道,27日女星石原里美以一身樱花色礼裙现身在东京市中心举行的由珠宝界推选《第三届 WOMAN OF YEAR》颁奖典礼。典礼上,石原里美佩戴总价值约2亿3000万日元的珠宝,身着一袭樱花礼裙出场。作为日本优雅高贵女星的代表人物,石原这天的装扮美得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对于这次的获奖,石原表示:“因为是第一次佩戴这么华丽的珠宝,太紧张了。以后要更加努力成为和如此华丽珠宝相配的女性。”显得干劲十足。


距2002年参加HORIPRO公司举办的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赛,获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已经过去13年了。“以前感觉身边净是大人,自己做事也很任性鲁莽,现在已经感觉成为和大家一样努力工作的一份子了。”石原里美表示现在的拍摄现场都是与自己年龄较相近的工作人员。


在被问及自己收到礼物时所期望的场景,石原表示:“比较喜欢诸如多人聚会这样的惊喜,对于一对一的惊喜并不是很感冒。80%的情况下,对方在刻意营造出恋爱的气氛,我都不会高兴。”接着又表示:“我喜欢吃着美味食物,自然地相处。”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