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确定担任公益节目《24小时电视》主持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5-27 19: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6日,新闻公布了女演员石原里美将担任8月26日至27日在日本电视台播放的公益节目《24小时电视 爱将拯救地球》的主持人。由于是初次挑战公益节目的主持人,石原坦白道“说实话我还挺担心的”,不过后面还补充道:“但是,得知原本不了解事物时的喜悦,与专家的沟通交流,遇到平时见不到的人,此外,还能亲身参与到这个有着40届历史的24小时电视节目,与大家共同体验——我认为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时间,现在也感到非常开心和兴奋。”


关于与今年担任的其他主持人——人气组合“岚”的樱井翔、“NEWS”的小山庆一郎和“KAT-TUN”的龟梨和也三人共同出演一事,石原干劲十足地评价道:“我在其他的节目和电视剧中和他们也有共同出演的经历,因为各自都有作为主持人活跃的经验,所以我觉得他们是非常可靠的。今后将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呢,我很期待。同时看到了大家埋头苦干的身影,我觉得这是我该学习的地方。我会加油的!”


《24小时电视 爱将拯救地球》是每年夏天都会播放的长寿公益节目,今年是第40次。除了石原的出演,还一并公布了今年的节目主题“告白”中的副标题“鼓起勇气向他传达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