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徽设计者坚称并未剽窃 承认存在疏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9-5 14:5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徽设计者坚称并未剽窃 承认存在疏漏


据日媒报道,被停用的东京奥运会官方会徽的设计者佐野研二郎日前在其事务所主页上发表评论称:“(对于会徽)绝对没有模仿或抄袭,但除此之外我的工作也的确存在疏漏。对此一切责任在于我自己。”


据报道,关于停用会徽的原因,佐野称:“由于遭到批评和抨击,为了保护家人和工作人员,我认为难以再坚持下去。”


他还认为,现状“与当时参加遴选时自己的想法相比,完全走入另一个方向”,并坦言“已陷入人类无法忍受的极限状态”。


对于今后的打算,他表示“只能专注于每天的工作以找回信誉”。他说:“无意中给很多人添了麻烦,对此深表歉意。”


据了解,由佐野设计的会徽在今年7月发布后,来自比利时列日剧场标志的设计者主张两者“惊人地相似”。剧场和设计者还曾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国际奥委会(IOC)停止使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