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一架小型无人机撞上日本国宝 涉事男子向警方自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23 10: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一架小型无人机撞上日本国宝 涉事男子向警方自首


有关小型无人机撞上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日本国宝姬路城一事,日本兵库县警方9月20日透露,当天早晨北九州市一名49岁男性公司董事前往京都市的警署自首,并承认是其所为。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9月22日报道,警方介绍称,该男子称“是为拍摄姬路城向杂志投稿而操控了一架小型无人机,当时未意识到发生了碰撞”。据称,他随身携带无人机操控器,警方将以涉嫌违反《文化财保护法》和姬路城管理条例展开调查。


9月19日清晨6点05分左右,该男子操控一架无人机在姬路城周边飞行,约8分钟后不见无人机踪影。无人机撞上了大天守顶层第6层南侧。该男子称当天是一人前往姬路城,“在周围找了一圈后没有发现,由于还有事就回去了,惹出这种乱子很抱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