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2-17 6:30:52  点击: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日本长野县佐久市的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大火导致4人不幸遇难。



当地时间14日晚,日本长野县佐久市的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大火导致4人不幸遇难。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视频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11时许,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大约5个小时后,大火被基本扑灭。消防部门表示,共2栋居民楼在大火中被全部烧毁,另有1栋相邻的民宅遭部分烧毁。


报道称,当地警方在事发现场共找到4具遗体。据警方调查得知,火灾发生时,起火建筑内共有6人,其中2人得以逃脱,另外有4人失踪,目前警方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详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光影交织对话生活 “2020厦门·日本电影周”掀起观影

    日本30岁杀人狂魔被判死刑 曾在两个月连杀8女1男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美しい自然を生かした発展を 福建省三明

    雑技の夕べ「私と私の青春――青春ing」、北京で上演

    恩も倍返しだ!湖北省がモンゴルに寄贈した物資が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