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你敢信?日本小学女生连续5年征战钢普拉模型世界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26 10: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钢普拉模型世界杯”中,日本队的阵容可谓是相当亮眼,除了偶像宅人本乡奏多之外还有一名队员是一位小学6年级女生!这位小学女生的名字叫畑めい(12岁),她靠着自己的钢普拉场景作品“Last Shooting”实现了连续5年代表日本征战“钢普拉模型世界杯”的纪录。看到这里小编我真的想说这才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啊,今年才上6年级,那就是说这位小萝莉从2年级就开始参加“钢普拉模型世界杯”了!



畑めい是一位北海道的小学生,从小受到父亲的影响,很喜欢钢普拉模型。她从8岁时就开始制作钢普拉模型,而且这位小学生做的钢普拉模型基本上都是UC一年战争时代的作品,2013年她的作品是阿姆罗海牛推阿克西斯,而今年他的模型则是原作高达经典的无头朝天射击的场景,畑めい说今年大家的参赛作品都极富想象力,本以为自己会输,但没想到最后在大家的支援下连续第五次拿到了少年组的优胜。看来这位妹子将来一定会是制作钢普拉的大师级人才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