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六百宝宝参与爬行比赛 刷新吉尼斯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1-26 10: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横滨市一座大型商业设施内23日举行宝宝爬行比赛,最终以601名宝宝参加打破参赛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共同社报道,参赛宝宝的年龄从6个月到16个月不等,比赛开始后,宝宝们在加油声中向着妈妈手中的玩具和点心“进发”,奋力爬向前方3米处的终点。最终,来自东京都町田市13个月大的山口结衣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宝宝的母亲裕美直言没想到自家宝贝能得第一,称“希望孩子今后也能创下对他人有益的纪录”。


之前的宝宝爬行比赛参赛人数纪录在去年6月创造,人数为451人。(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