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乒赛男团分析:中德小组优势大 日本或遇阻击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1-17 12:0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16日报道:


2016年世乒赛团体赛分组抽签对阵产生,中国男队与奥地利、中华台北、希腊、捷克和朝鲜同组,中华台北或许会制造些小麻烦,但中国男队拿到小组第一还是没什么悬念。德国在小组中实力突出,估计也不会遇到太多麻烦,而日本将遭遇葡萄牙的阻击,中国香港与韩国将争夺小组头名。



男团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中国队,在A组与奥地利、中华台北、希腊、捷克和朝鲜展开竞争。B组欧洲劲旅德国领衔瑞典、法国、丹麦、英格兰和东道主马来西亚。C组包括日本、葡萄牙、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和新加坡。D组韩国与中国香港争夺小组第一,其余四队分别是俄罗斯、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意大利。


与女队一样,中国男队也与中华台北同组。中华台北阵中,庄智渊的实力有目共睹,陈建安也曾战胜过张继科,估计会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不过想要扳倒强大的卫冕冠军,很显然中华台北还欠点火候。


本组中种子排位与中国队最为接近的欧洲劲旅奥地利,依然是主打陈卫星和加尔多斯,第三主力哈贝森实力稍逊。虽然都有一定的特点,但奥地利三将与中国选手差距还是很大,与中华台北争夺小组第二更为现实。希腊仍旧是老将格林卡和吉奥尼斯统帅,明显已经活力不足,倒是很少亮相国际比赛的朝鲜,有扮演黑马的可能性。


B组基本上是欧洲内部的较量,东道主马来西亚陪太子读书。波尔与奥恰洛夫领衔的德国,理论上难以遇到任何阻击,老牌劲旅瑞典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还是有望小组出线。法国、丹麦与英格兰,将争夺小组第三。


C组水谷隼、岸川圣也与松平健太组成的日本,无疑整体实力最强,但近年来阿波罗尼亚和蒙泰罗的进步,令葡萄牙的竞争力陡增,该队不是没有能力与日本强夺小组第一。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还是立足小组第三比较现实,不过高宁和杨子组成的新加坡,肯定也会加入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战团。


D组韩国与中国香港与女队一样同组,两队分别是本届团体赛的四号和六号种子,实力可谓相当接近。老将朱世赫估计依旧会坐镇,李正秀、郑荣直近年来进步也很明显,中国香港唐鹏、江天一与黄镇廷也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韩国与中国香港的小组第一之争,必将十分惨烈。另外四支欧洲队伍俄罗斯、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意大利,将竞争本小组第三张淘汰赛门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