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WBA世界拳击冠军指名挑战邹市明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6-1-17 12:0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迷讯:近日正当邹市明积极备战自己上海复出之战时,日本传来一个挑战者的挑战,他就是日本WBA世界金腰带井冈一翔。井冈一翔今年27岁,同样是业余拳手出身,在2008奥运会选拔赛中负于对手无缘奥运国家队,2009年转入职业拳坛,同年获得了108磅日本职业冠军。随后2011年2月11日击败了泰国选手获得了WBC的105磅世界头衔。两次卫冕后,井冈一翔击败对手夺得WBA的105磅,同时获得了两条世界拳王金腰带。



2012年井冈一翔放弃了WBC、105磅两个组织的拳王金腰带,升到108磅去争夺WBA的世界冠军,在击败墨西哥选手后获得WBA的108磅世界头衔。在卫冕三次后,又升到112磅,在国内挑战邹市明曾经的对手泰国的IBF世界金腰带拳王伦龙,结果败北,这也是自己职业拳击生涯的唯一一次失败。2015年井冈一翔击败阿根廷对手,获得112磅WBA世界金腰带。


据说井冈一翔之所以挑战邹市明主要是邹市明可以让自己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日本有9名世界拳击冠军,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井冈一翔认为中国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是最佳人选。邹市明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近年来步入职业拳坛,井冈一翔没参加奥运会,和奥运会冠军对垒拳坛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和收视率,再加上邹市明也曾经挑战曾经战胜过自己的IBF世界冠军伦龙等等,最终让井冈一翔做出挑战邹市明的决定。对于邹市明来说这是第二次获得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机会,但这场中日之战究竟能不能进行还是一个未知数。


扫描关注格斗迷微信 轻松掌握格斗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