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全锦赛石川佳纯三连冠 福原爱没能进八强

作者:狄仁杰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1-18 9:2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日,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东京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受关注的女单决赛中,2015年仙台世界杯女单亚军、22岁的石川佳纯,以4-1战胜平野美宇获得三连冠。而15岁的平野美宇也创造了历史,她成为进入日本全锦赛女单决赛的最年轻球员。老将福原爱在1/8决赛中,被19岁的加藤杏华4-3逆转。



在昨日的女单1/8决赛里,27岁的福原爱对阵加藤杏华。福原爱在以11-3、11-7、11-4赢得前三局比赛的胜利后,鬼使神差地连丢四局,加藤杏华最终4-3上演惊天大逆转,击败目前实际排名第四的福原爱进入八强。福原爱也就此创下了近10年以来(除了个别年份因伤缺席之外)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战绩,赛后福原爱再次以泪洗面。


在今天上午的女单半决赛中,石川佳纯4-0(11-6、11-9、11-1和11-3)轻取加藤杏华。另一场半决赛,是日本女乒最具青春活力的00后对决,最终平野美宇以14-12、11-6、11-6、11-5战胜伊藤美诚,成为杀进日本全锦赛最年轻的女单球员。


今天下午的女单决赛,石川佳纯先以11−7、11−4、11−8取得前三局的胜利,随后平野美宇以11-9艰难扳回一城。第五局石川佳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以11-9结束战斗,继2011年、2014年之后个人第三次获得日本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水谷隼4-1战胜张一博夺冠。男双决赛,水谷隼与吉田雅己搭档,直落三局3-0完胜松生直明/鹿屋良平夺冠。女双及混沌双冠军,分别是天野优/中岛未早希、田添健汰/前田美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