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功夫巡回赛麻阳站落幕周志鹏TKO日本拳王中野龙一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16-1-18 9: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世界功夫巡回赛麻阳站落幕周志鹏TKO日本拳王中野龙一



周志鹏对阵日本拳王中野龙一,在第二回合就以多记重拳TKO对手。



周志鹏对阵日本拳王中野龙一,在第二回合就以多记重拳TKO对手。



周志鹏对阵日本拳王中野龙一,在第二回合就以多记重拳TKO对手。



周志鹏获胜,夺取该级别金腰带。



周志鹏以0出场费的形式参加本次比赛,并现场为麻阳的留守儿童捐款二十万元。


红网麻阳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建武 张祥雄 滕晖)1月16日晚,“长寿杯”丝路英雄·世界功夫巡回赛麻阳站的比赛完美落幕。由怀化麻阳籍自由搏击运动员“钻山豹”周志鹏领衔的中方战队以总比分7:2战胜外方战队。其中,压轴出场的周志鹏在第二回合就以多记重拳TKO日本拳王中野龙一,在家乡观众面前成功夺取该级别金腰带。


当晚,是周志鹏参加职业搏击运动以来在家乡麻阳的第一场比赛,作为苗族运动员的周志鹏在当晚的比赛中着苗族盛装出场。在现场三千余家乡人民的加油助威声中,首回合比赛开始,为试探对方,双方打的较为谨慎,周志鹏多次以鞭腿试探性攻击。第二回合中,找到感觉的周志鹏气势如虹,发挥出了拳击快准狠的优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比机会,在周志鹏凌厉的攻势下,中野龙一多次被击倒在地,日方工作人员见状,抛出白毛巾表示弃权。周志鹏轻松TKO获胜,将自己的战绩提升为59战55胜12次KO对手,成功夺得此级别的“丝路英雄”金腰带。


作为怀化市关爱留守儿童形象大使的周志鹏以0出场费的形式参加本次比赛,并现场为麻阳的留守儿童捐款二十万元。


在其他的比赛中,70KG级别中周涛在第一回合TKO保加利亚拳手钦窦;女子58KG级别中杨洋战胜德国拳手法迪拉;61KG级别中朱旭战胜日本拳手黑田哲宏;65KG级别中徐敬泰第二回合TKO日本拳手杉田进;68KG级别中杨玉龙战胜日本拳手曾根修平;75KG级中韩超级战中,新疆拳手伊利亚斯·伊木马买买提第二回合TKO韩国拳手柳正杰;75KG级中哈明星超级战中孙维强不敌哈萨克斯坦拳手曼尔干·拜利亚;73KG级别中朱杰不敌日本拳手西川智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