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石川佳纯问鼎全日本赛 福原爱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作者:郭健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18 9: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7日发自北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平成27年度全日本乒乓球选手权大会在东京体育馆落下帷幕。女单方面名将石川佳纯4-1(11−7、11−4、11−8、9−11和11−9)战胜平野美宇夺冠,福原爱则在1/8决赛中惨遭逆转,无缘四强。


排在1号位的石川佳纯在前两轮比赛中轮空,之后战胜了鸟屋真帆、市川梓、宋惠佳和佐藤瞳晋级半决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石川佳纯4-0(11-6、11-9、11-1和11-3)轻取此前爆冷击败的福原爱的加藤杏华,与平野美宇会师决赛。后者在半决赛中4-0(14-12、11-6、11-6和11-5)战胜了伊藤美诚。在决赛中石川佳纯完全掌控主动,最终4-1击溃对手登顶。


另外一位名将福原爱本次比赛表现平平。在1/8决赛中她与加藤杏华相遇,结果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3-4(11-3、11-7、11-4、9-11、7-11、9-11和5-11)无缘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水谷隼4-1(9-11、11-4、11-4、11-7和11-6)战胜张一博夺冠;此前水谷与吉田雅己搭档,在男双决赛中3-0战胜松生直明/鹿屋良平问鼎。女双比赛的冠军为天野优/中岛未早希,混双比赛中田添健汰/前田美优笑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