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青赛情报:日本国奥横扫泰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9 12: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二002 亚青赛 沙特U23VS日本U23 2016-01-19 21:30


地点:卡塔尔-多哈


天气:17度


上届亚军沙特国奥首战面对第四档队伍泰国国奥,赛埃里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但随后泰国国奥扳平了比分,沙特国奥最终1-1战平了对手,次战面对朝鲜国奥,沙特国奥尽管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方面遥遥领先,但球队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才扳平了比分,最终于对手战成3-3的平局。沙特国奥两战之后拿到了2分排名小组第二位,球队的表现不尽人意,末战沙特国奥面对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位的日本国奥,球队击败对手,则可铁定出线,一旦沙特国奥无法赢球,而另外一场比赛分出胜负,沙特国奥将被淘汰。


首战面对实力一般的朝鲜国奥,对手的龟缩防守,给日本国奥的进攻制造了较大阻力,日本国奥最终仅以1-0的优势取胜。次战面对实力不济的泰国国奥,日本国奥进攻火力全开,效力于瑞士超年轻人的前锋久保裕也替补出场打进了2球,球队最终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小组两连胜之后,日本国奥提前一轮比赛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小组最后一轮比赛,输赢结果对日本国奥都没有影响,球队以何种心态面对本战比赛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赛果。


两队最近两次交锋记录,全部战成了平局。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日本中立场让步半球高水优势起盘,盘口让步偏浅,多少与日本国奥模糊的战意有关,后市上盘普遍升水走势,部分公司变盘日本国奥客让平/半中水盘面,日本国奥作为实力占优的一方,筹码拉力不足,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55-3.55-1.79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呈现出一边倒的倾向,与亚盘凸显矛盾,沙特国奥开局不佳,但球队实力不差,出线生死战看好沙特国奥至少为不败格局,竞彩沙特国奥受让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胜。


沙特国奥预测首发:阿尔哈比、阿尔纳赫利、阿比斯、马杜、祖拜迪、卡诺、穆瓦拉达、巴萨斯、苏拉希姆、纳基兰、赛埃里


日本国奥预测首发:栉引政敏、远藤航、奈良龙树、岩波拓也、龟川谅史、室屋成、矢岛慎也、原川力、丰川雄太、铃木武蔵、浅野拓磨


(会心一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