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16日本小姐大赛揭晓 松野未佳获得本年度“日本小姐”称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1-27 9: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5日,2016日本小姐大赛揭晓,现年22岁的大学生松野未佳在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年度日本“日本小姐”的称号。和美利坚小姐MissAmerica一样,日本小姐冠军不会参加国际赛事。


日本小姐评选活动自1950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48届,全国约2800人报名参加。据悉,山本富士子、藤原纪香等著名演员曾当选日本小姐。


25日,2016日本小姐大赛最终评审在东京举行,日本庆应大学文学系大二女生松野未佳最终获得冠军。




松野未佳是日本维新党党首松野赖久的次女,她表示自己从小学开始就读庆应义塾大学的相关学校,对外面的世界完全不了解,所以决定参加日本小姐评选。


除日本小姐冠军以外,今年的日本小姐评选还设有其他5个奖项,包括“准日本小姐”、“和服小姐”、“绿之女神”、“海之日小姐”、“水之天使小姐”,5人多为在读大学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