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OAI明星产品18姬赞赏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8-5-30 20: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ria Kamiyama(神山玛丽亚),出生于东京,日本知名模特,环球小姐冠军。2011年日本环球小姐决赛24岁的神山玛丽亚夺冠,曾经在夏威夷住过的玛丽亚不仅以流畅的英文做自我陈述,还在东北大地震


Maria Kamiyama(神山玛丽亚),出生于东京,日本知名模特,环球小姐冠军。



2011年日本环球小姐决赛24岁的神山玛丽亚夺冠,曾经在夏威夷住过的玛丽亚不仅以流畅的英文做自我陈述,还在东北大地震时做过志愿者。



2015年玛丽亚结婚了,一年后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孩,2017年1月开始出演《VERY》(光文社),并不断在杂志、电视、广播、活动中大显身手,不加修饰的爽朗性格是玛丽亚的魅力所在。



同时玛丽亚也是很多知名品牌的广告宠儿,如花王、PUMA、松下等。



玛丽亚很喜欢出国游玩,至今去了超过20个国家,她的另一大爱好就是时尚,美的人儿对美的喜欢,总会饱满的让人期待想要学习。俗话说技多不压身,玛丽亚有很多的特技加身:唱歌好听的她也成为了在凡尔赛宫演唱的第一位日本人,并且她还有着10年的舞蹈功力,主攻的是HIP-HOP和R&B。简直就是唱跳全能王啊!


玛丽亚有着一些自己坚持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例如每天喝很多很多水(包括茶),白天工作,都会把水杯放在身边,随时喝,她很喜欢冰冰的苏打水,放两片柠檬,超级好喝。玛丽亚认为如果想塑形的话,那么重量训练不可少,所以她会根据自己体型的变化进行重量训练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她会随身带着健康的零食(间食)比如蛋白棒/粉,坚果以便随时补充。而且她还买了一些健康烹饪食谱,每个礼拜都会试试新菜,家里只保存健康的食物。



她认为运动,营养,就如医学,物理,滑雪一样都是严肃的学科,也在不断发明和创新。保持谦虚,多听多学多验证,通过实践修改自己的观念。她一直坚持的认为善用补剂是好习惯,会帮助你提高效率,但是使用任何补剂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其成分,作用和原理,在这方面她的要求非常严格。



现在的玛丽亚除了上杂志做广播拍广告外,也经常会在ins(ID:mariakamiyama)上分享儿子的美照和小互动,超级温馨可爱的,看他们一家的笑容整个天空都晴朗了,完全被治愈。她积极健身的生活状态不仅可以让自己维持在好的状态也增加了和儿子玩乐的趣味性,隔着屏幕都想跟他们一起玩起来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