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警察厅主页受攻击 国际黑客组织发表攻击宣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1-28 14:1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警察厅网站主页(HP)1月27日晚一度无法浏览,警察厅发现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人物在网上发布了攻击宣言。


据日本共同社1月28日报道,日本警察厅介绍称,晚上7点左右至9点半多,主页发生浏览故障。据悉,这是由于服务器收到大量数据,超过了容量上限。这是警察厅主页第3次因遭遇攻击发生故障,上次是在2011年7月。


由于日本警察大学、各管区警察局和科学警察研究所的主页也在同一服务器上管理,这些主页也出现了故障。


日本羽田机场和中部机场主页当天也陷入无法浏览状态。有分析认为,原因是收到大量外部访问请求,可能是遭遇了网络攻击。26日晚至27日上午,成田机场主页因同样理由出现链接不稳定。


运营羽田机场国内线航站楼的日本机场大楼公司表示,27日早晨6点左右,主页链接困难,约三小时后的9点半左右问题得到解决,恢复了正常。


几乎同时,日本中部机场主页也陷入同样状态。中部国际机场公司介绍称,由于收到大量访问请求和数据,主页出现间歇性不稳定。中部机场主页2015年10月曾遭遇同样损害。


(原标题:日本警察厅主页受攻击 国际黑客组织发表攻击宣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