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预赛-日本1分钟2球 0-2落后3-2大逆转韩国夺冠

作者:小瓷碗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31 16: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赛开始后,韩国率先发难。第6分钟,李昌珉弧顶前沿大力抽射,栉引政敏扑救脱手,柳承祐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沈相旼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陈成昱后点头球摆渡,权昶勋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扫射,球打在岩波拓也身上折射入网。权昶勋打入本届奥预赛第5球,韩国1-0领先。


第23分钟,山中亮辅中场左侧铲倒李瑟灿染黄。第30分钟,岩波拓也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未果。第36分钟,陈成昱前场右侧强行突破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韩国1-0领先日本。


第47分钟,李昌珉禁区右侧横敲,陈成昱点球点右侧转身左脚扫射得分,韩国2-0领先。


第50分钟,权昶勋小禁区线右侧头球蹭射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久保裕哉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捅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柳承祐弧顶前沿右脚捅射打得过正。4分钟后,柳承祐弧顶左侧右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4分钟,文昶辰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浅野拓磨小禁区左角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67分钟,矢岛慎也前场右路送出直塞,替补出场的浅野拓磨禁区右侧抢在金东俊出击前挑射得分,1-1。


第68分钟,山中亮辅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矢岛慎也前点头球破门。矢岛慎也打入本届奥预赛第2球,日本在不到1分钟内连进2球扳平比分,2-2。


第70分钟,陈成昱弧顶前沿突施冷箭,栉引政敏将球扑出底线。4分钟后,久保裕哉禁区左侧铲射被挡出底线。


第81分钟,朴镕宇后场解围失误,浅野拓磨单刀面对门将金东俊将球打进。浅野拓磨梅开二度,日本3-2反超比分。


第86分钟,丰川雄太对金玄不满有推搡动作染黄。最终,日本3-2逆转战胜韩国。


韩国出场名单(4231):1-金东俊;3-李瑟灿、5-延济民(83’15-郑升炫)、4-宋株熏、2-沈相旼;6-朴镕宇、8-李昌珉(79’11-金承俊);22-权昶勋、7-文昶辰、10-柳承祐;18-陈成昱(79’9-金玄)


未上场替补:12-具贤俊、13-朴东真、14-李英才、16-黄基旭、17-俞仁秀、19-姜祥佑、21-李昌根、23-具圣润


日本出场名单(4231):1-栉引政敏;12-室屋成、4-岩波拓也、5-植田直通、6-山中亮辅;3-远藤航、8-大岛僚太(60’16-浅野拓磨);21-矢岛慎也(75’14-丰川雄太)、11-久保裕哉、10-中岛翔哉;20-奥涅乌阿道(46’7-原川力)


未上场替补:2-松原健、9-铃木武藏、13-奈良竜树、15-龟川谅史、17-三竿健斗、19-井手口阳介、22-杉本大地、23-牲川歩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