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拳击界国宝出战上海“王者归来”之战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6-1-31 16: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迷讯:日本拳击国宝级的选手村田凉太,准备参加1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王者归来-拳力之崛起》。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75公斤级冠军,而且是日本奥运历史上第二个获得奥运金牌的拳手,在日本被视为英雄,被称为国宝级拳手。



村田凉太作为多届日本的全国拳击冠军曾经效力于日本国家拳击队,2011年的世界拳击锦标赛上村田凉太夺得冠军,并且顺利拿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次年伦敦奥运会上,村田凉太为日本摘取一枚奥运金牌。这是继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樱井孝雄后,时隔48年后日本获得的第二枚奥运金牌。所以村田凉太被视为日本国宝级英雄。


2013年的1月14日,村田谅太转战职业拳击,与美国职业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签约成为职业拳手。随后获得过OPBF洲际第一,WBC世界排名第13的职业战绩。村田谅太这次上海战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的胡安-卡米罗诺瓦。战绩是32战25胜6负1平23KO,现役的WBA中南美洲超中量级冠军,以前曾经参加过WBA的国际金腰带比赛,但是负于对手。


扫描关注格斗迷微信 轻松掌握格斗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