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新剧卖萌人气暴涨 网友赞“比以前更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31 16: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深田恭子近日人气再度暴涨。其主演的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TBS电视台)每一集播放后都会有网友评论道“太可爱啦!”。


深田恭子15岁作为演员出道,如今也已33岁。然而,尽管三十几岁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可爱,不由得让人深感惊讶“不像是三十几岁的人”“完全被她打败了”。


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原作为中原亚矢的人气漫画《恋爱情结》,剧中由深田饰演女主人公柴田美知子,藤冈靛饰演美知子的前上司、抖S男黑泽步,两人共同演绎出了一部浪漫轻喜剧。剧中的美知子作为“30好几的废柴女”, 无工作无积蓄无男友,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角色于2016年1月12日开播后使得深田恭子的人气随之大涨。


面对深田恭子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的成熟女性的魅力,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关注你很久了,在我心里你依然最美”、“真不敢相信深田已经33岁了”、“感觉深田比以前更可爱啦”、“这完全是逆生长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