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富士电视台社长:坚信《SMAP×SMAP》会一直继续下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31 16: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台社长龟山千广(59岁)2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会,谈及18日直播的《SMAP×SMAP》。他说:“我确实觉得节目会一直继续下去,我想要谢谢5位成员。”


龟山社长回忆了当时电视台中的状况。他说包括自己在内,“一连串的报道出来后,工作人员都非常不安”。此外,他还表达了对SMAP当机立断的敬意,“5位成员和事务所、工作人员商量后决定用自己的语言进行直播,他们能为粉丝考虑,我感受到了他们对粉丝以及节目的爱。非常谢谢他们。”


对于节目今后的发展,他表示:“我确实认为节目会一直继续下去。”另外,龟山社长表示虽然在电视剧《青春无悔》(「若者のすべて」)中以制作人的身份与木村拓哉合作,但是此次事件,木村并未和他商谈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